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18, 2014

多哈Doha Garden Center开张

 某天偶然之下在面子书看到Doha Garden Center开张,邀请大众前往,所以既然那天孩子们在附近有上课外活动,所以我们就近去看看了。。。

可是抱歉那天我忘了带手机出街,所以借用阿忠的电话,他的电话拍出来的照片充满朦胧美,有问题!

 第一次进入Doha Golf Club,一个要过得去的人才会有闲钱闲时来这里打高尔夫球的地方。。。

 拿了visitor pass,一进去弯左就到了,真近。

 那时其实艳阳高挂,我们打算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一向来对植物没有什么认识,所以一进去就看到这些一盆一盆的植物也没有太大感觉。。。倒是papa好心情,跟孩子去看植物名称标记,还教孩子念出。。。

 再来更多植物。。。看到有数十元,数百元,甚至数千元的植物了。。。

 这里是比较有遮荫的一角。。。

 哇,这么鲜嫩的花儿也能在酷热环境下长大茂盛?!?

 就在这里有好几种几元一小个的迷你植物,就像这个长草莓的QAR5一小盆。。。

 哇,稀有啊!在多哈头一次看到盛开的马来西亚国花,大红花,挺美的!


 当然沙漠地带少不了大大小小的仙人掌,可是就只卖这个圆圆一颗的品种。。。

 远处还有更多我们只远观的高大植物。。。

 当天既然是开张吉日,所以只要填好资料卡呈上,就可以免费一份食物和饮料,所以我们拿了一份热狗,一份汉堡和两罐汽水。。。

可是结果我付钱上车后,才发现已上车的父子女三人排排坐在车后座吹冷气,已经迫不及待在享用热狗,那情景看了叫我会心一笑,挺温馨的。。。可以证明他们当时是多么的狼吞虎咽,还有说真的,这汉堡真的鲜嫩多汁,好吃!

我们买了什么呢?我买了两棵小植物,一棵basil,一棵marigold。。。现在挂在家里有阳光的角落一隅,过了几天还活着,嘻嘻!

另外一颗萱萱坚持要买的嫩花植物,才不过几天已经在我家奄奄一息了,都说过不要买了嘛。。。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