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三月 31, 2015

多哈第二次吃The Millennium Hotel Friday Brunch





整一年前托朋友的福,用他们的折扣券吃过了The Millennium Hotel Friday Brunch后,今年三月初我们一家四口用了The Entertainer Qatar Mobile的三月份优惠再次卷土重来啦!

而这次因为手机没电,所以用了阿忠旧机来拍照,所以所有照片充满朦胧美。。。

萱萱的“辣饭”,吃过了这盘后,萱萱就跑到儿童区去了,这里的儿童区只能够用“聊胜于无”来形容,小小的,食物是基本款的,可是孩子就是孩子,一晃几个小时也没问题。

Marcus弟弟嘴刁,直接跑到儿童区去有的没的吃这吃那。

 mama我第一盘拿了水果开开胃。。。

 papa肉食动物开餐啦!果汁,各式他看上的食物参杂在一个盘里。。。难得拿了一道三文鱼来吃。。。

 这里寿司选择不太多,可是还是mama我专攻的食物系列。所以mama我吃了“这一艘船”的寿司。。。还未够喉。。。

 再来“另一艘船”的寿司,难得的是看起来生的生虾,和鱼籽一起吃,一点也不腥,还很爽脆可口呢!

 papa的亚洲人口味Asian tougue吃的另一盘。。。

 mama我的肉食,有点后悔拿了那个鸡腿,吃了过后感觉上占据了我胃口一大半。。。

 papa有的没的吃一点点。。。终于看到蔬菜影子。。。

 mama我吃寿司还意犹未尽,所以拿了“第三艘船”,外加另一种类的虾,这虾不是生的,可是口感差太多。。。

 还是吃菜最舒服。。。

 吃甜品时间到!mama我还是舍不得放弃寿司,硬生生加了几块寿司进来甜品水果这一盘。。。

 最后mama我也饱了,终于也轮到我拿着盘子整间餐厅兜转几圈,看到什么还有胃口试吃的都拿一点点。。。第一次吃了浸在橄榄油+香料中的海鲜类,吃起来还可以,可是有点怪怪的,总算试吃到新食物了。。。

 papa吃冰淇淋。。。mama我举白旗吃不下。。。

最后到儿童区陪伴孩子时,无意间发现到我最爱的冷鲜奶原来在儿童区,所以我忍不住还是要喝一喝,嘻嘻!

就这样,三月份的买一送一优惠用掉了,平时的优惠券是不能用在周五最畅销的Friday Brunch的。看来周五来这酒店吃是一年一度“盛事”了!用了优惠券,大人两人QAR190,小孩六岁以下免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