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月 20, 2015

多哈外食-Crown Plaza Aramede Friday Brunch

 上周末,我们一家约了朋友又去吃了酒店自助餐Friday Brunch。这次去的酒店是第一次踏足的Crown Plaza Hotel,用的是很多朋友都没有发现它存在的Qatar Entertainer里的唯一一张买一送一周五自助餐折扣券。。。

 进了来business park,里头尽是玻璃建筑物,弧形的,好像窗明几净的感觉。。。

 十二时半进了来Aramede餐厅,先逛一圈看看有什么食物。。。首先看到饮料台,好多各式各色饮料,如果吃的是“酒精配套”就可以在这儿点酒,可是我们不喝酒啦,所以会尽量点鲜果汁来喝。最爱任喝果汁饮料的自助餐了!

 餐厅布置从我们坐下的位置看是这样的,远处有两面亮粉红色和亮蓝色的“杯子蛋糕墙”,各式杯子蛋糕摆得美美的秀色可餐,任君选择。。。

 从杯子蛋糕墙再走进去,就首先看到种类口味“吓人”的各式糖果软糖,这里可不能这么早让孩子发现,不然他们尽吃糖果就不吃正餐了。。。

 糖果部门一旁就是各式烘培类,起司类,冰淇淋,巧克力喷泉,水果,甜品。。。这些都会是最后才下肚的。。。

倒回来看看这个主食的餐台,就这么一大圈,摆满了各式待会儿大家都会吃饱饱的食物。。。

 开餐啦!孩子们急着去儿童区玩,所以快快喂饱他们为上策,Marcus弟弟吃了这个面饼,虽然是不值钱的东西,可是能令他乖乖吃下肚的就是好东西。。。

 萱萱吃了这一盘咖喱饭,挑食的她也是肉也不要,菜也不要,先喂饱她让她到儿童区过过瘾,倒回来再吃一点别的也可行。。。

 papa开餐啦!他的开胃菜!

 mama不用吃开胃菜已经很开胃,饥肠辘辘的我认定主食就是寿司。这里的寿司是我所吃过的自助餐里头选择数一数二多的。随便各款都拿一个都轻易摆满一盘,还有一半是没选上的呢!

装在生蚝壳里头的橙色鱼子酱大大颗的,吃起来好好吃,可是怀孕的我不敢多吃,就吃了这么一盘而已!

 papa肉食动物开始吃肉啦!

 mama我怀了孕对于肉更提不起劲了,所以除了一些大鲜虾和三文鱼肉,我还是专供轻食,好像沙拉啦,天妇罗啦。。。

 papa不是寿司迷,他才吃了这么四件,不过算他识货,也拿了好吃的鱼子酱!

 mama我觉得鲜虾嫩嫩的好吃,所以一拿再拿!还有东炎汤,不过这个汤没有惊喜。。。

 papa越吃越惊叹连连的Singapore Chili Crabs,直说很够味很入味云云,可是我只有听的份,因为怀了孕我丁“蟹”不沾。。。不过看卖相是很过得去啦!

 看看当天饮料有什么?从左起有粉红色的lemonade,黄橙色的鲜橙汁,黄橙色的芒果汁,红色的西瓜汁,透明的白开水,。。。

还有从左起的橙色鲜萝卜汁,一开始我以为是萝卜汁却喝了才知道不是的“不知所谓”sparking juice之类的中间那杯,还有右边那杯甜得要命的薄荷味sparkling juice!

也吃了一点沙爹,和鲜虾炸饺子。。。

 朋友一家点了一个中型批萨,我们只帮衬了一片,因为真的快吃不下啦!

 孩子在儿童区玩了好久,萱萱脸上彩了花儿,Marcus弟弟脸上彩了超大的蜘蛛侠几乎覆盖整个小脸。。。所以mama放行让他们吃吃糖果,这么一盘各式糖果已经远远超出他们平时一个月吃的糖果数量了。。。

过后他们也吃了冰淇淋,又精力充沛重返儿童区玩去了。。。

mama我的最后一盘进肚的是一些蜜瓜,木瓜,草莓和唯一一件甜品。。。其他的食物,无能为力了。。。

papa也以一杯latte咖啡来作为这次自助餐的结束。。。

这么一吃,用了买一送一折扣券,小孩免费,大人二人QAR255。。。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