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一月 29, 2015

多哈外食-Movenpick Hotel早餐自助餐再续前缘

 继上次第一学期短假时跟萱萱同班同学家人到过Movenpick Hotel吃早餐自助餐后,既然已是2015年年尾,买来的2015年Qatar Entertainer不用白不用,还剩下一个月而已了,所以我们一家人已经将这个自助餐早餐列为每两周甚至可能更频密吃一次的“任务”,势必用尽手头上的买一送一折扣券,更何况有的朋友还将多余的折扣券给了我呢!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去过了两次,大概到十二月的最后一天前还打算用个两到三次。。。

其实食物饮料真的是大同小异,也不能够说吃不腻,可是周末早上时分我们合家到公园去玩玩走走过后,还有比呆在酒店两三个小时慢慢任吃任喝更写意的事么?!?

加上只要给孩子准备好填色簿还是一些活动册子,他们就可以涂涂写写剪剪贴贴,乖得叫我另眼想看呢!

这篇纯粹记录一下上次第一次去的时候没试过的食物,吃重复的就不赘言再次记录了。

首先有图中这盘在“健康食物”部门拿的。。。那碗牛奶燕麦粥看似不起眼,却是非一般的好吃。。。

干干的苹果薄片很香还很鲜甜。。。

白白一根根的那个我以为是沙葛条,一吃之下才发现受骗了,原来是白萝卜条!

 而孩子和我都十分爱喝它的乳酸菌饮料。孩子会爱上喝这个,我实在求之不得啊!

还有下面这碗我掺了各色谷粮进鲜低脂牛奶里的“健康食物”之二,我本身吃得津津有味!不过跟牛奶燕麦粥一样,这些都是令我十分有饱感的食物。。。

那天招待员捧来了这盘我一看到急忙跟他说我没有order的甜点。后来才搞清楚原来是免费让我们吃的,是当天的意外惊喜。看着美美的草莓一颗颗被沾上白巧克力再裹上一层褐色巧克力,我不期然想起了圣诞节,所以我当这是早来的圣诞节惊喜!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