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15

多哈外食-再战Crown Plaza Aramede Friday Brunch

 事隔一个月,我们一家人再战Crown Plaza Aramede Friday Brunch,事关手头上其实还有两张买一送一折扣券,一张朋友没用到给我的,一张是买2016年Qatar Entertainer送2015年的。。。

不过在十一月尾去的时候,我发现我个人胃口比起十月尾竟然缩小了不少。

食物方面我大概觉得80%一样,不过我个人还是冲着寿司而来的,二话不说,头盘直接来寿司,我一个月吃一次的寿司啊~~~

不过最令我感到“伤心”的是,我竟然找不到上次吃到意犹未尽的鱼子酱了,连小颗的鱼子酱都少量用在寿司上而已,呜~呜~呜~ 是没货吗?

 然后天妇罗方面,竟然也没有炸番薯了,不过阿忠觉得其他的也好吃。是好吃,不过我个人偏好炸番薯嘛。

 桌上每次都有这些面饼橄榄,和一些不知名沾酱。几乎我们每次都让它保持原封不动,不过这次Marcus弟弟吃了一片面饼也没吃完。

 papa的头盘。。。各类食物参杂在一起,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反正每次他吃的跟我吃的都大相径庭,嘻嘻。。。

 还是papa的,沙爹。。。

 萱萱的。。。

 各类饮料。。。尤其是饮料,是当天我吃不多,不过确实喝得最多的。红色那杯可不是我最爱的西瓜汁哦,那天竟然我点西瓜汁也没有,不过我一起点西瓜汁和萝卜汁的时候,招待员以为我要的是西瓜+萝卜汁,结果来了一杯味道有点怪的西瓜萝卜汁。。。我在想,是不是他们只有少量的西瓜,不然为什么我单单点西瓜汁又来不成?!?不过那天,我们在这餐厅一呆超过三小时的期间,我们一家人喝了大概十杯大多是果汁的饮料。喝起来一点也不负担,真好。

 那天我总觉得我最爱的鱼子酱没有了,炸番薯天妇罗没有了,西瓜汁没有了,心里有点小失落的时候,却让我发现了这个我也超爱,上次没有的scallop(带子),类似干贝不过确是配着其他海鲜一起炒杂烩的一道菜。。。

大于50仙硬币的带子,软软的,好好吃啊!

不过如果这算是我的意外收获的话,阿忠却是相反地失落了一点,因为这道海鲜杂烩大概是用来取代上次的Singapore Chilli Crab的吧,所以偏好螃蟹的阿忠这次没螃蟹吃了。

 他也试吃了这带子,可是他当然还是喜爱他的螃蟹多一些。

 mama我感觉上才吃不多,就奇怪开始有饱感了,孕后期就是这样,胃口都小了。不过再接再厉,mama我再吃一些寿司和带子就打算收工然后休息休息看看杂志报纸,刷刷手机。。。

papa的。。。

 mama我的最后甜品,并非摆到满桌可是我真的啃不下的真正甜点还是冰淇淋啦,只能吃得下水果了。。。

 papa也是芝士的粉丝,这次他拿了一片面包,然后每一款芝士各拿了一点来试吃,因为他对芝士也没有多大研究,每次去超市就大概大概凭运气买。一口气吃了这么多款芝士,也不清楚他吃法对不对,他的所谓“结论”就是只有一款是好吃,其余的偏咸云云。。。

孩子吃的零零总总有的没的我就没有拍下了,不过那天他们俩填饱肚子后,还是往儿童区跑呆了好久。那天我也被某洋人新朋友认出来了,就坐在隔壁桌。原来每天早上她看到我在孩子学校附近晨走,所以就打开了话匣子。我倒没留意到她,不过觉得她很面善。真好,吃一顿自助餐也能认识新朋友。

 原价QAR510两个大人的自助餐,小孩免费。。。

用了折扣券,削半成QAR255。

那天心知肚明十二月份很多喜庆节日,又有卡搭尔国庆又有圣诞节纷纷落在周五,所以我一早打电话去这酒店餐厅问说可以在圣诞节周五用折扣券吃自助餐吗?结果得知餐厅已经在装修了,那天我们去的十一月份最后一个周五是装修前的最后一次自助餐。天啊,我觉得餐厅还好好的,装什么修呢?!?所以手头上最后一张折扣券可能要落于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地步了。。。还想说一月份生产之前再宠一次自己,看来没希望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